close

    我想你用全民英檢高級聽力去搜尋相關資訊

    是因為想要了解全民英檢高級聽力進而學好英文

    我在這裡分享了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方法

    說不定因為你搜尋了全民英檢高級聽力

    找對方法覺得學英文一點都不難

    EF english.png

    濱江宅配.png


前桃園縣長、國民黨立委吳志揚日前一席鄭文燦在桃園「無人望其項背」的發言,引來了很大的批評。



吳志揚的表達能力是有點問題,但我倒想幫吳志揚說句話,因為,一個把桃園搞到多項指標幾乎墊底的鄭文燦,他在宣傳與化粧能力上,確實「無人望其項背」。

首先,桃園人知道嗎?充當日本核災地區食品開放先鋒,全台灣最不遺餘力的縣市長就是鄭文燦。

去年11月日本NHK與《產經新聞》報導,千葉縣知事森田建作在台灣與鄭文燦會談後,透露鄭文燦將協助解禁日本核災地區食品。若該報導屬實,則鄭文燦為了討好日本,犯了大忌,日本核災地區食品解禁涉及國人健康問題,容得鄭文燦以地方首長身分私相授受?鄭文燦是不僅枉顧國人健康,還越權要超前中央政府解禁?

我原汁原味地引日本媒體報導,鄭文燦不敢要求日媒更正,竟然回頭斥責羅智強抹黑。如此外恭內倨的雙重標準,不要說國民黨難望其項背,蔡英文恐怕也自嘆弗如。

其次,桃園人知道嗎?桃園的違建火警頻頻,奪去人命無數的罪魁是誰?就是怠於拆除違建的鄭文燦。去年年底,我根據政府資訊,彙整去年1到9月的違建拆除數,新北市朱立倫拆除1萬9千件,桃園人猜猜鄭文燦拆了多少?答案是400件,拆除率是六都最後一名,拆除件數只有朱立倫的2%。

在拆除違建一事上,鄭文燦擺爛的能力,也是「無人望其項背」。

托福 準備 ibt媚日出賣台灣人民健康、在違建拆除上擺爛外,鄭文燦有一件事倒是很認真,那就是剪綵。去年9月我統計了六都首長的剪綵次數,赫然發現,鄭文燦上任後到統計日截止共剪綵313次,是六都之冠,而原來被網友嘲笑是剪綵王的朱立倫只有172次,僅鄭文燦一半多。我把「每一條」鄭文燦剪綵的紀錄,都清清楚楚地公布在網路上,鄭文燦指不出我哪一個紀錄是錯的、假的,還可以理直氣壯地回批我抹黑,強調鄭文燦其實不愛剪綵。但有趣的是兒童英文學習,在鄭文燦發言人回批的那一天,桃園市府公布的鄭文燦行程就有3場剪綵。

這種睜眼說瞎話、用力自打耳光的能力,鄭文燦也一樣是「無人望其項背」。

核食王、違建王、剪綵王,以上還是我用業餘時間找出的3項鄭文燦「無人望其項背」的「璀燦」三冠王紀錄,真要細心查考的話,還怕鄭文燦不現形?

所以,我想說的是,我也批評過林佳龍、賴清德和陳菊等幾位民進黨執政的首長,但鄭文燦是裡面回應最不誠實、最會推諉的首長。

這麼一個說謊無人望其項背的首長,國民黨何需懼戰?

(作者為前總統府副祕書長)

(中國時報)

托福分數程度
arrow
arrow

    dgo11rh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