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辦理 信用卡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辦理 信用卡

    關於辦理 信用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參加婚禮時禮金該包多少,永遠是門大學問,有網友PO出一張對話截圖,朋友LINE他問「怡華結婚你包多少?」,沒想到他18字的神回覆,讓眾多網友笑翻!

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張貼一張LINE對話的截圖,對方問他「那天怡華結婚你包多少」,他回答「我包滿多的耶」,對方見他這樣回答,語氣有點擔憂地說「真的喔...不是很熟我包比較少」,殊不知原PO接著說「我包紅蟳米糕、烏骨雞湯、炸蝦捲、紅豆漢堡冰」,一一細數自己包了哪些菜尾。看到這樣的回覆,讓對方直接機場 停車 信用卡傻眼回說「靠X啊...我問紅包啦」。

信用卡 好 禮>2018年信用卡電影優惠

原PO事後自糗地發文上寫下「真是的,我以為她是問我包菜」。PO文一出,引來網友熱烈回應,紛紛表示「哇!真的包很多,回本了啦」、「標準吃貨,馬上聯想到食物」、「好會包!都包熱門款的」、「真的很內行耶」、「隔壁桌的有沒有順便包一包」、「你跟怡華一定很熟,包好多」、「難怪,當天我都沒吃到」,牛頭不對馬嘴的窘況,笑翻一堆網友。

更多 TVBS 報導
熱翻天!全台8縣市高溫亮燈 今恐飆破37度
唐綺陽星座運勢/水星逆行start!資料快備份
頭髮太搶戲! 7月大「炸毛寶寶」萌到融化
arrow
arrow

    dgo11rh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