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什麼 信用卡 最 好 用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什麼 信用卡 最 好 用

    關於什麼 信用卡 最 好 用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











▲這4招「無痛減肥法」你也可以學起來!

辦 信用卡 送 行李 箱 2018飛行卡比較輯/J

2018年即將進入尾聲,想要減肥卻一直失敗的人,不如從新的一年開始!快點效仿這位原本有300磅(約136公斤)的肥肚男,他靠4招瘦下半個自己,搖身一變成為陽光肌肉型男,最重要的是,現在的他滿懷自信、感到幸福,宛如脫胎換骨。

▲一年前,他還是位136公斤的肥肚男。(圖/翻攝自www.boredpanda.com,下同)

一名國外男子Nicholas La Monaco在國外網站《Bored Panda》寫下這一整年來的減肥過程,在2017年11月初,170公分的他有著136公斤的體重,胖到要有特製的凳子坐下才能綁鞋帶,「(做好椅子各 家 信用卡 優惠 比較的隔天)我坐下來綁鞋帶時,我哭了」。

▲他每週做一點小改變,戒掉生活壞習慣。

Nicholas坦承自己沒有高大魁梧的骨架,寬鬆的襯衫、一口濃鬍都是為了「隱藏自己」最多 優惠 信用卡。從那時開始他意識到自己的身材已經嚴重影響到生活、健康,決定為了心愛的人,下定決心減肥。

知道自己的飲食、生活習慣無法在一朝一夕中改變,他決定每週做一信用卡 分期點「小改變」,第一步就是戒掉速食,接著規定自己每週運動3天、飲食攝取量減少,以及改掉「加糖」的壞習慣。

▲這個轉變真的太驚人啦~

2個月後他成功減掉10公斤,於是更認真計算卡路里、嚴格做運動、追蹤每週進度。「最重要的是,要保持專注與持續,我發現要能通往美好人生,取決於態度,而非身材。」

就這樣一年,Nicholas減去150磅(約68公斤),等同於半個自己!衣服尺寸從3XL縮到S、腰圍從44變成28腰,甚至連配戴的眼鏡、戒指與鞋子都不再合適。

▲瘦下來之後,充滿自信、感到幸福,看事情的角度也改變了許多。

瘦下來之後最大的改變,Nicholas說是「有能量度過每一天、有信心站上好兄弟婚禮上發言致詞、拍照時不再需要躲躲藏藏,也更能用原諒別人的缺點,不再懷著嫉妒與惡意度日。」

不只是外型、體重改變,更連帶生活方式與習慣都有所不同,他很自豪地說:「我的兒子與老婆可以看到一個男人,而不是一團糟。現在的我充滿了自信與幸福,也可以隨時隨地綁鞋帶了!」

??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




arrow
arrow

    dgo11rh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