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「小鬼當家」(Home Alone)前兩集上映距今都已近1/4世紀,男主角麥考利克金(Macaulay Culkin),仍是高知名度的話題人物。他在戒掉毒癮、嘗試過著正常生活一陣子後,又開始在公眾眼前活躍,不但在社群網站上連發數則圖文,分享自己不看奧斯卡轉播時做哪些活動替代,還上了吉米法倫(Jimmy Fallon) 主持的NBC夜間秀,引起熱烈迴響。雖然有不少觀眾為他現在氣色變好、不再瘦骨嶙峋的模樣開心,也有人認為他講話的動作表情還是怪怪的,應該去演「蝙蝠俠」系列中的小丑。

對於外界的抨擊和唱衰,37歲的麥考利已經見怪不怪,提到自己三天兩頭被捏造死訊,他說道:「第一次是15、6歲的時候吧?我律師打電話把我叫起來問到,嘿,麥考,是你嗎?我說對呀,怎麼了?他說他只是打來看看,因為CNN報導說我死了。我都可以先設定好時間了,這種事情一年總會發生個一看電影信用卡比較、兩次。」

麥考利不僅活得好好的,也不排斥再演「小鬼當家」,唯有一個要求:「一定要發生在叢林裡,就像藍波。」他還對著吉米法倫「吐槽」這部成名作:「這位小朋友很聰明對不對?那些歹徒想闖進他家,他想出很棒的點子,神奇運用微波爐,可是為什麼不乾脆打電話報警?雖然那個年代還沒什麼手機,但電話線都接好了,他還是能打電話到警局啊想辦信用卡哪家好。」一句話突破情節上的重大盲點。

京站威秀影城訂票信用卡優惠
arrow
arrow

    dgo11rh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