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悠遊 信用卡 推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悠遊 信用卡 推薦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







手機 信用卡 優惠
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受到鋒面雲系的影響,今(16)日各地上午的天氣都還不是很網 路 消費 信用卡穩定,中部以北、東部都會有陣雨發生,甚至會出現較大的雷雨;在溫度部分,因為降雨關係,加上雲層較厚擋住陽光與風速略增的原因,整體還是會比15日涼,北部和東北部約23到25度,中南部則因為雲量減少的速度較快,可達27到31度。

▲午後鋒面遠離,各地雨勢就會逐漸緩和。(圖/翻攝自氣象主播賴忠瑋臉書)信用卡 保險 費

氣象主播賴忠瑋表示,鋒面昨日中午前後抵達台灣,導致各地陸續出現降雨情形,到今日凌晨,鋒面抵達台灣上空,預計下午就會遠離,雨勢也會跟著趨緩,「中南部逐漸有見到陽光的機會,北部和東部則因為受到鋒面後方東北風影響的關係,雲量仍然偏多,也還是會有局部零星短暫陣雨的可能性,預計明天隨著北方高氣壓逐漸東移後,天氣才會較明顯好轉。」





預計周末天氣好轉會持續到周一,直到周二才會有另一波鋒面雲系南下,各地又會陸續有雷陣雨出現;此外,鋒後的冷空氣也會比目前這波來得強,低溫可能會降至15度左右,再次出現冬天的感覺。另外,在空氣品質部分,今日因下雨關係,比過去幾天略有改善。






arrow
arrow

    dgo11rh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