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據透露,因應大陸軍機遠海長訓,軍方於本月14日空軍台東志航基地舉行營區開放活動,首度讓台東部署愛國者三型飛彈陣地曝光。據了解,愛國者飛彈陣地部署一直被列為機密,這次刻意藉營區開放活動公開,就是讓大陸知道,我在東部的防空作為,避免大陸軍機做出挑釁或擦槍走火的動作。



台東志航基地營區在14日開放時,空軍除刻意展示愛國者飛彈發射車外,在機場跑道旁部署的發電站與取彈車也毫不掩藏。事實上,在14日基地開放前後,國防部還特別邀請媒體兩度赴志航基地採訪,一次是預校,一次是介紹空軍3位女飛官。這個月內,3度讓媒體走訪台東志航基地,用意至明。據指出,目前部署在台東志航基地的愛國者飛彈連,是採愛國者三型與愛國者二型性能提升彈混合部署,防衛方向均朝東岸外海,以扇型方式放列。愛國者飛彈共有9個連,原均部署於北中南,台北、台中與高雄三個都會區,現在抽掉中南部2個連,輪流分別進駐花蓮與台東。依據軍方內部的規畫,隨著天弓三型飛彈量產,未來東部的防空將以弓三彈為主,愛國者仍會部署於都會區,作為反飛彈之用。愛國者飛彈直接部署在花蓮與台東機場跑道旁,目的是確保跑道安全,讓戰機起降順暢。但愛國者是機動系統,都有預備陣地,戰時即需到預備陣地,國防部已完成東部野戰陣地部署驗證。(中國時報)

信用卡電影優惠 2018

各家銀行信用卡優惠王品kiki懷石創作料理
arrow
arrow

    dgo11rh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